close


胸像外盒正面



胸像內封面&內容物



胸像內容物



胸像-1



胸像-2


評語:處女是4隻裡最值得買的一隻 可以改善神話大頭 長脖子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星座型態頭盔的頭髮表現跟翅膀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還有阿賴椰釋的佛珠XD 一定又有觀眾問 為啥沒拍神話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其實是~我懶阿~哇哈哈哈 XD 

         (謎之聲):懶個X阿 明明就沒有處女座 買個屁胸像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我曰:你給我管泥 我爽 怎樣~哇哈哈哈 XD

          處女我給他3顆半的星 為什麼是3顆半呢 因為~都是塑膠啦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暗~這樣要500 去你的笨呆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滿分5顆星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